• 训练营参赛流程

首先,学生必须确认已从机构老师处获得了自己在名校联盟的注册信息,注册信息包括学生的昵称及密码。







  • 第一步 下载安装名校联盟网络教学平台

1、您需要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名校联盟主页www.weiqi8mx.com并且进入。


2、进入主页后,您会在页面下方的位置看到按钮,点击它。


3、点击后,将会进入下载页面,将鼠标移动到"立即下载"的按钮,点击鼠标右键,选择【目标另存为】。





4、我们建议您将名校联盟网络教学平台安装程序的下载位置设置为桌面,这样便于寻找。





5、设置好下载到桌面后,点击【保存】





6、下载完成后,您将会在桌面找到名校联盟客户端软件安装程序


7、鼠标双击桌面已经下载好的





8、出现上面的提示后,您只需要依次点击【下一步】、【我接受】、【安装】、【完成】即可完成安装了。


9、安装成功后,您会在电脑桌面看到的登陆图标。


  • 第二步 登陆名校联盟网络教学平台



1、您双击图标开始登陆。首先进入系统登录页面。





2、点击右下角





3、输入学生昵称及密码,之后便可点击【登陆】按钮进入客户端。


注:学生登陆所需要的昵称及密码请向本机构老师申请领取,昵称为中文。

  • 第三步 进入比赛房间进行比赛


1、成功登陆名校联盟网络教学平台后的界面如下图:





2、高段位训练营比赛开赛前10分钟时,系统自动生成比赛房间,系时向每位参赛同学发送进入比赛房间的链接,学们可点击该链接直接进入比赛房间,也可自主寻找自己名字的比赛房间后双击鼠标左键进入。(链接将会在平台右下角准时弹出)





3、进入比赛房间后,请静静等待10分钟,比赛即将开始。


名校联盟预祝各位参加高端训练营的同学天天向上。